close




我一定擁有著霸王色的霸氣

因為我是那幸運的數百萬分之一

遇見了無與倫比的你們。



環島後是很長的一段閒暇日子,憂心著接下來的一年該怎麼做,練練吉他,聽著Green Day。

生活平淡得像連載中的獵人,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已經八月初了

佳駿家五樓反覆地刷著切分拍,挑戰著我的第二首歌聽不到。

"對了後天我生日耶~!!!"

"真的喔~那我們吃個千葉吧!!!"

"好啊~再找找宋品萱。"

"喔對啊我和宋品萱吃完再幫你偷帶一塊蛋糕出來啊!!!"

"ㄟ~ㄚ~ㄇㄟˋ有拉~"

"後天我們一起吃啦!!!"

"好啦~等我們明天淡水看夕陽回來後天中午吃吧。"

當天回到家接到了家電。

"喂~我游松元啦!!!"

"游松元~?啊!!!我想起來了啦!!!"

"幹!!!!!!!"

唉呀~人生嘛,總有太久不見突然無法將名字和人聯想在一起的時候。

"後天有空嗎?幫你辦生日啊!!!可能唱歌~你就好好鍛鍊身材和練歌吧!!!"

"好啊!!!我要變音樂型男啊!!!"







隔天接到了孟宏電話,又是一攤唱歌團幫我慶生呢!!!

這次大概算306團吧,除了盟會,我在班上還是有一群好麻吉啊!!!

於是又加了一個唱歌團。

晚上還參加了PUSH哥的慶生會。







隔天我5點半起床彈吉他,因為我怕再回去睡會睡到12點,那一切都毀了。

在我當了一整早的音樂型男後,我帶著興奮的心出門準備趕上12點整的壢新專車,

和我最要好的一對共進千葉。

從哪裡開始就要從哪裡結束,結業式吃千葉所以暑假也要吃千葉......

由太熱了我們吃一下就飽了,這時蕭佳駿拿出了個黑色小紙袋,

"侯朝元啊!!!你可知道~我們昨天在淡水沒看夕陽~就是因為花了3小時挑你的禮物啊!!!"

"打開來看吧!!!"

"哇塞!!!謝啦!!!"

蕭佳駿和宋品萱送了我一個白色大膠框眼鏡,整個超感動啊!!!

"你知道為什麼上面的條紋是橫的嗎~因為代表你在前往台大的路途中~你會橫行無阻啊!!!"

哈哈我真的覺得超妙超開心,能有這一對這麼棒的好朋友呢。

接著他們倆分別幫我在眼鏡上簽名以作砥礪。

對著千葉的牧師蛋糕,我也許下了我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明年我和宋品萱都能成功地進入台大,和蕭佳駿會合,我們三個能夠再聚在一起。"

再來是我GAY砲地堅持我們要再來一張合照,於是我們再拍了一張。


眼鏡超帥~還有兩個我永遠不會忘的好朋友!!!

帶著微笑含著兩行淚水,我開心地和他們道別前往中壢。

沒想到車次少了一班我得多等1小時,只好在壢新醫院坐坐消磨時間。


一個人呆坐在這還蠻無聊的......


真的蠻無聊的......

終於等到了車來到了中壢走到了星光大道,已經四點多了~=3="

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這麼久......孟宏阿花PIZZA柏源建國老千

老千和柏源因為有事在我到了以後過了一下就先走了,

柏榮再待了一下也要去陪他爸吃飯了,

抱歉啦建國柏源老千。

但是松元因為無聊於是來陪我們,

哈哈對了PIZZA唱歌很好聽,

我們就這樣唱到了8點多孟宏送了我一件超屌IVERSON的短T當禮物,

嘿嘿謝謝啦!!!明天我就穿這件去唱歌。

在門口和染金毛的逸辰和燙捲的阿海見面,

他們是為了看我加上約會特地來中壢的呢~SO TOUCHED~

於是我們來個精采大合照。


阿海拍照~


松元拍照~


逸辰這樣蠻帥的!!!


哈哈逸辰說我可以站中間讓我爽一下~


看來我和不少Couple不錯......







接著是隔天吳栩騎著小50載著我搖搖晃晃地來到中壢還請我喝了個星巴克。

大家會合後來到了凱悅,一開始是我吳栩松元心樂懷謙建安小天瘋瘋,

范姜和群名也特地來看了我一下感恩呀。

一堆1976當作開場後,懷謙開心地點了他的鳳陽花鼓,

然後是小楓和小黃特地從台北趕來了!!!

小謙謙突然有點不想唱他的鳳陽花鼓,

接著瘋瘋跟我說致力已經到樓下要給我東西呢!!!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致力,超想看他燙完的樣子,

致力帥氣地騎著車,給了我禮物和卡片就要南下了,

來了個感人的Man's Hug~謝謝你啦致力!!!

阿桃和阿龍也來了,合唱了一首約定才去他們的志工行。

接著Belinda也來了,後來小楓和小黃有事給我卡片先走,

從台北趕來辛苦你們了謝謝嘿!!!

逸辰結束了約會來了,阿明騎著50隨後趕到。

我們開心地唱到了快9點,開始放了生日快樂 朋友 笑忘歌,

看著環繞著我四周的朋友們唱著哥,剎那間我覺得我真的不孤單,

原本想到要留守在桃園面臨這一年艱辛的挑戰就覺得孤寂,

但是我還有一群最棒的好朋友啊!!!

你們是我前進的勇氣。

晚了,在門口留下了我們盟會小潮元18歲慶生的照片。


這是我人生中最屌的團體!!!盟會!!!頭上是逸辰紳士帽~手上是心樂送的尤物~手上是瘋瘋土產~謝啦~

阿明請我吃了炸雞喝了紅茶我們還莫名其妙在麥當勞聊了起來忘了吳栩的存在......

大家慢慢地散了,吳栩載著我買了中壢夜市鹹酥雞也回到家了。

和吳栩道別的那一瞬間,我才意識到我真的18歲了,該是要為自己負責任的時候了,這一年絕對不能讓自己後悔。

夜深了,我的18歲人生即將開始,這一年我會創造傳奇的。



謝謝盟會

你們給了我充滿自信的高中三年

以前的我感覺像個自以為是的老胖子

從小學到國中

感覺沒有交到像你們一樣好得就和家人一樣的朋友

從小學到國中

沒有人幫我過過生日

你們給了我三年

三個令我難忘的生日


16歲生日


17歲生日


17歲生日(瘋瘋算盟會唯一女性吧~)


18歲生日


靠腰我發現上面三張剛好沒有小建安~放一下~希望小建安能打敗政大轉學考脫離三峽~


對了也沒有乃文~我好久沒看到了~加油啊孩子打敗鳥鳥Remix~

我想我高中三年的青春=盟會這會是恆等式

在我失落迷失方向的時候

你們總是能把我拉回正確的方向

給我鼓勵

讓我有不斷往前衝的動力

其實很多很多的話

從以前就一直講到了現在

不斷地重複著

感覺怎麼講就是那些

但是我們大家都懂的

因為從開始到現在

你們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的網誌裡總是不斷地講著那些對盟會的熱血和感動

環島完了

大家要上大學了

第一次

感覺我們真的要走向不同的道路

不知道有沒有我們講過的10年後20年後30年後

但是我的這輩子

他媽的就盟會最屌!!!

全世界就盟會最屌!!!

在這裡

我想許下我18歲的第二個願望

希望未來的很多個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們大家可以再聚在一起

講著年少輕狂的種種

我們的心永遠不會分開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們要Battle一輩子!!!







謝謝蕭佳駿和宋品萱

哈哈你們是我認識最特別的一對呢!!!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的動力

幫助我認真向上

幫助我解決了很多困擾

雖然這一次我失敗了

但這一年

我會努力創造傳奇的

我們都要加油

期待我們再度會合的一天吧!!!

那副眼鏡會陪著我橫行無阻啊!!!


全面啟動的結業式~







謝謝阿桃和阿龍

花了個早上幫我找禮物辛苦了

我的約定點的很剛好吧!!!

阿龍我一直和阿桃說要認識你結果來不及行動~=3="

沒關係至少我們有Man's Hug

阿桃我們大概是高一段考完莫名其妙裝熟小認識

妳還記得全民英檢我又莫名其妙坐妳旁邊嗎哈哈

高一暑假妳突然跑來問我明天穿蝦米

還害我想說妳怎麼突然問我原來我們同班

就這樣開啟了兩年的好友誼

不管追女生或是遇上了困難

妳總是義無反顧地支持我幫我想辦法

妳已經算成功完成妳當初轉組的目的了

現在換我努力這一年了

哈哈這一年強尼戴普有新片再一起去看吧

明年就是台北看啦!!!

總之這兩年謝謝有妳的支持


206最好的朋友!!!







謝謝小楓

從台北趕來辛苦了

高一暑假為了個芭樂願望人氣破千哈哈意外認識妳

那個時候傳說中的13班正妹呢

我還記得妳有發篇文祝我生日快樂雖然主角好像是栩台~=3="

然後一起坐公車回家聊了好多好多

這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個習慣了呢

妳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發現了致力

我們偷偷地跟蹤還追丟嗎?

哈哈那個時候我還故意一直問:"小楓怎麼辦?我們要跟上去嗎?"

那個時候真的超好笑的

謝謝妳給了我很有夢想和衝勁的兩年

還有一大堆的加油打氣

和現在的生物講義幫我完成目標

妳的那種想法和決心總是深深地吸引著我

嘿嘿小楓真的很厲害

明年台大醫科一定是妳的

我們的台大見一年後實現吧!!!>=)


哈哈那天第一個找妳拍照啊!!!3D電影也是第一個找妳看唷~







謝謝小黃

一樣從台北趕來辛苦了

算算是在高二聖誕節前夕認識妳吧

和妳和瘋瘋吃梅亭

這些日子認識妳很開心呢

這一年也一起加油吧!!!

挖勒畢業典禮那天妳一開始沒空後來就沒拍到了......







謝謝瘋瘋

ㄟ~好像就把妳算在盟會了......

算了人生嘛~

先感謝指考前威能的化學輔導

雖然考得不好但還有及格

還有考前中原打球真的很開心!!!

暑假快結束了一定還會有大家有空的時候吧~

加油努力脫離野狼們~往更威能的地方衝刺吧!!!


上了交大就是系花吧!!!







謝謝孟宏

哈哈這兩年你對我真的一直都很好很好

雖然椅子被我坐斷了但其中一個鋁棒我還好好地收藏在床頭櫃

IVERSON短T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戰神的精神會陪伴著我這一整年的

轉學考也加油吧

至少一定可以轉回中央的

好好加油啊!!!

這一年有空回來陪我吃個火鍋吧


看來拍的角度不好......







謝謝阿花和PIZZA

你們也為了我趕來了謝謝啦

PIZZA唱歌很好聽啊!!!

阿花買的滷味很好吃啊!!!

PIZZA記得那時坐你旁邊一起上吳宗珩老師的課嗎?

哈哈那時候蠻好笑的

ㄟ~除了那張合照好像就沒照片了......







謝謝柏源老千建國

柏源我們同校6年啊!!!

而且你長得像王識賢

害你只看到我一下抱歉啊

我不是故意遲到的啦~

在政大法律加油嘿

追個正大正妹以解你高中遺憾吧

老千我們是G5好伙伴啊~

從一開始老師說我們長的像......

沒關係你長超帥XD

到後來星期五留下來打球你我貓咪吃雞腿飯

還有一大堆的音樂

這都是我在306的美好回憶啊!!!

建國聽說你這暑假爽約了老千他們三次

但你特地趕來我的生日唱歌!!!

很感動!!!

"哈哈~誰叫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唉呀~你是我的好麻吉呀~"

=  3  ="

我們兩個的最長的電影都唱不上去只能說周杰倫還是屌啊

謝謝你啦

也祝你重考順利來個醫科吧


同校6年!!!


右邊兩個我和老千~


我和建國的合照在史手機裡~只好先拿這張~

你們是我306的美好回憶呢!!!







謝謝阿海(逸辰你應該想分類在盟會裡吧~=3=?)

妳是一個條件很棒的正妹啊!!!

人超好的超正的~

和妳聊天講一些北爛的事很開心啊!!!

雖然我無法幫你監視大便了

但還有昶誌接替我的任務

這一年就好好加油拚轉系吧!!!


三人行~







謝謝致力

特地趕來給我禮物辛苦你啦!!!

我也如願看到你燙完帥帥的樣子了

籃球書大學這一年我會好好研究好好練的

嘿嘿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是在公車上田蛋蛋介紹

之後在中壢偶遇買功夫茶我和你說有一個店員超正的

高二你在二樓就不太常遇到了

但是高三我們又重新密集相遇在小昊德呀

寒假的影片謝啦很實用~

指考前那段時間每天都很爽

還有你告訴我們的"養氣"理論

加油吧變成超屌的王醫師貫徹你的醫道啊!!!

尋找一個又一個護士......

ㄇㄟˋ有啦~


靠腰這張拍太胖了~







謝謝小天

你家這麼遠還特地趕來

看來我們在指考前昊德衝刺班的情誼不是白混的啊!!!

每天都是低能夠夠

還有我們租了一疊漫畫在昊德看活像兩個老宅胖啊!!!

哈哈你的內衣都超性感的

加油吧大學找到想做的事


小天好像有把腳抬起來不過拍不到......







謝謝范姜和群名

我們在慶祝PUSH哥時就見過啦

謝謝你們還特地趕來







謝謝紅茶和韓心姐姐的早晨簡訊醒來後就很開心~






謝謝Belinda

雖然我們指考前一天才認識

但是和妳的幾次談話裡

我都覺得很開心

妳的勵志的話現在依然砥礪著我呢!!!

妳的枕頭很實用冰冰涼涼

祝妳成為一個威能的女醫師吧!!!







我覺得再多的話還是不足夠表達你們給我的感動

反正你們懂的

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

我的高中三年最不缺的就是青春的回憶
























我一定擁有著霸王色的霸氣,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才能遇見無與倫比的你們。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盟會最強,
全世界就盟會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朝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