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獻給我失意的好朋友。



三個禮拜已經過去了,漸漸地我也融入了這規律的體制中,開始適應了一成不變的每天,

早上6點起床,上課上到下午5點,晚上夜自習,和高三的生活作息倒是有些相似,

只是上課時少了那坐在旁邊講一堆白爛事的麻吉,中堂下課時少了那結伴搶便當的福利社,

空曠的樓梯也少了那和煦的陽光灑下的燦爛,這個時候格外地想念高中的生活呢。

人生嘛總是要繼續前進,犧牲了一年就得牢牢地抓緊當初的目標才行,

既然決定了就沒有後悔的餘地,莫忘初衷。

每天重複著單調的循環,常常還是覺得孤獨的,但是經過了兩個很開心的週末,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友情是一種無與倫比的解藥,能治癒一切的孤單。

10月9號慶祝蕭佳駿生日,哈哈我們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吃飯了呢,我也久沒當電燈泡了真懷念,

苦悶的兩天段考後用飛快的速度趕火車跑到威尼斯,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聽了好多對未來學校的憧憬,我得更努力才行,明年當個很屌的學長好好罩我吧!!!

我們台大見。


在風太吃了好多肉,看來我之後得更小心控制飲食不然又要變更胖啊!!!=3="

翌日和吳栩鳥湯松元吳佳華鐘世柔去中原吃吃喝喝,依然是種見見老朋友的溫馨感,

看了又下流又好笑的愛你一萬年(噢我上廁所加接電話害我MISS掉好多精采片段可惜),

哈哈謝謝佳華兄的講義和仙草蜜了(拱手),等明年成功了再好好報答你(希望恰恰好是半年後呢),

看完了HARRP才真的感覺到MUSE現場真的超威的,我也看到那幫忙配樂很厲害的大叔了呢。

昨天晚上也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逸辰小原老千,看來大家都有找到大學努力的目標呢,

逸辰就好好努力吧人生只會更美好,小原繼續稱霸管樂TUBA界,老千好好練吉他等別人來發掘你吧。

今天起了個大早要幫栩台慶祝19歲大壽,心樂松元吳栩我們看了個RED,吃了很好吃的健康主義,

當我們離開後發現壽星可以4人同行1人免費,好吧這就是人生啊!!!

後來松元要回北大抱大腿先走了,鳥湯前往大江看銀魂電影版,我跟著吳栩去他家看書,

然後他在旁邊準備用他的栩台國統一整個三國時代,爽爽地聽了一下午音樂看了九把刀準備明天的開始。

簡單的日子,簡單的相聚,簡單的幾個擁抱。卻是大大地溫暖了我的心,有你們真好。


我們也來組MUSE或Green Day吧哈哈!!!



上星期六蕭佳駿突然說我高二時根本就是和松元黏在一起,哈哈我想起了很多的回憶,

我們倆一起度過了6次的段考前週末呢(也就是說我們至少頹廢了6個週末= =),

唉害人的三國啊,不過現在想起來的感覺還是很懷念,我們都年少輕狂做錯事過,

但是當時那種莫明奇妙自以為的熱血想到卻總是覺得格外緬懷,讓我們很北爛地感到驕傲的孟獲配熊貓人,

誇張到吳佳華說高一的印第安那瓊斯行最後大家走在一起時沒有看見我們兩個,原來我們跑掉去了世紀廣場哈哈,

還記得松元說過:"等我們兩個80歲了在Battle Net等著4.9FF滿房一定很熱血。"

因為後悔過,所以現在才能更義無反顧地朝著自己覺得對的事前進。

我想要重新完成目標,松元想要在大學裡多接觸事物讓自己更成長,

雖然那些在網路裡虛度的時光已經彌補不了,但我相信這也是我們友情的一個象徵,

以後想到那時的我們倆,一定也會覺得很白爛很可愛吧。

所以我們都要更努力啊!!!



今天和吳栩走在他家門前那條大路,我問吳栩還記得我們上一次一起走在這裡的時候嗎?

吳栩記得很清楚我也是,突然有種時間真的過的好快的感觸,我也漸漸能體會吳栩的網誌,

我們一起經過了無數個流轉之年而今我們走在同一條大路上,只是早已物是人非。

也許又是一眨眼,時間已經推移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步,所以我們更應該把握現在,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他的意義,我們在飛梭的高中三年用熱血刻下了青春的痕跡,

雖然那已是回不去的從前,但每次講到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揚起一絲微笑,

小豪說人生裡最好的朋友就是高中時那幾個身旁的龜蛋吧。

很慶幸的是我的身旁有著好多好多的龜蛋。

在我們還能相聚的年華中好好珍惜吧,因為時間是賊很快就偷走了一切,

但是我們的青春不會被偷走,只會一直活在我們心中。

就像我17生日時許下的第一個願望:

盟會要青春到死掉啊!!!BA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朝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